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黑龙江新任职省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5日08:45
  4日,新年伊始,新任职省管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在哈尔滨举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延芝指出,干部任职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教育、监督和管理的重要措施。她要求,新任职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履行权力和职责,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勤勉敬业、廉洁从政,为建设“八大经济区”、推进“十大工程”建功立业。

  李延芝对新任职领导干部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作为立身之本,始终保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严肃政治纪律。要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做到在思想政治上始终同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把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作为终生课题,大力树立和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事业观、工作观、政绩观,做到警钟长鸣。三是要把正确行使权力作为执政为民的基本要求,主动接受并自觉加强监督。要带头推进规范权力运行制度建设,实现权力运行程序化和公开透明,做到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四是要把廉洁自律作为履职尽责的行为准则,努力做廉洁从政的表率。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过好权力关、金钱关、美色关,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五是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抓好分管部门的反腐倡廉建设。要做到工作职责和权力运行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责就延伸到哪里,把干好事与不出事、管好事与管好人有机结合起来。

  李延芝希望新任职领导干部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努力在新的领导岗位再创新的业绩,用忠诚与奉献、勤勉与廉洁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龙江的崭新篇章。

  会上向新任职领导干部发放了《廉政提示书》,赠送了《给您提个醒──领导干部从政行为规范》,会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电教片《贪欲之害》。(范丽娜记者王坤常春晖)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