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部分城市电煤告急 重庆电煤供应缺口近10万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09:29
  全国部分城市电煤告急,重庆的电煤供应也不容乐观。昨日,来自市经信委的消息称,由于外购煤难度加大,目前我市主力电厂的用煤缺口已近10万吨。

  目前,全国多个省份电煤告急,甚至出现拉闸限电。根据市经信委的最新统计,市内煤炭供应能力下降、外地煤入渝困难等原因,仅是截至上月中旬,我市存煤104万吨,比上月初下降9.2万吨,目前情况并未得到缓解。此外,市场上的煤炭价格处于上升状态。来自巫山县电力煤炭局的消息称,目前5000大卡的电煤价格已涨至540元~570元/吨,每吨比上月上涨了上百元。(首席记者孙黎明实习生刘渝畅) (来源: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