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洲爆留学生遇袭 澳副总理强调留学安全有保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10:03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澳大利亚澳华网援引当地媒体报道,澳大利亚在上周再次发生一起留学生遇袭事件,一名印度留学生在打工的快餐店附近腹部中刀身亡。澳大利亚副总理吉拉德近日针对此事再次保证,澳大利亚是外国学生留学和定居的安全国度。

  据悉,印度政府在事后敦促澳大利亚政府采取严厉的行动将凶手绳之以法。

  澳大利亚副总理吉拉德谴责此攻击事件并且表示政府正在全方位的处理此事。她向印度和其它国家的人民保证,澳大利亚非常安全。吉拉德表示,有关部门对国际学生进行的调查发现,绝大多数的国际学生都觉得在澳大利亚的学习和生活给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们愿意向家人朋友推荐到澳大利亚留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