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疑因心脏病发 马来西亚一华裔妇女猝死车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09:58

  死者儿子接受不了母亲突然去世,当场痛哭流涕,也阻止记者拍照。(图:光明日报)

  中新网1月5日电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患有高血压的华裔妇女今日(周一,1月4日)上午驾车返回旗山花园住家时,在花园路口外的交通处,疑因心脏病爆发猝死轿车内。

  这起疑是心脏病猝死案,4日早上约11时发生。死者是57岁的李玉华,生前住在文德甲旗山花园。

  事发时,死者正驾着青色迈威(Myvi)轿车,从文德甲市区方向欲返回旗山住家,怎料在等候交通灯时,突然感到不适猝死司机座上。

  据了解,跟随在死者轿车后的驾驶人士,在红灯转绿后仍不见死者的轿车开动,上前查看才发现她已无意识,于是连忙拨电求救。死者轿车的左边乘客位车窗遭击破,相信是驾驶人士无法叫醒死者,情急下敲破车窗施援。

  事发后,引来大批民众围观,把现场挤得水泄不通,加上死者的轿车刚好阻挡着进入旗山花园的方向,造成交通阻塞,轿车大排长龙。

  死者的儿子接获通知后前往现场,他一时接受不了母亲突然去世,泪洒当场。他拿起手帕遮盖母亲的容貌,一直守在遗体旁,阻止记者拍照。

  死者的弟弟受访时指出,姐姐生前患有高血压,他在接获消息赶到现场时,姐姐已经往生了。

  警员在11时15分抵达现场,维持秩序和交通,以免交通瘫痪。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