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科比笑称打小牛不费劲加索尔受伤获缺席对阵火箭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5日10:12
  小牛在比赛当中没打出任何属于他们的节奏,而湖人则全场比赛没有出现任何漏洞,难怪科比赛后轻松地说:“打小牛这样的球队实际上很容易。”

  这样一场大胜对湖人太重要了,这是他们近6场比赛中第一次轻松赢球,此前5场他们或者输球,或者到比赛最后时刻才艰难拿下。因此科比赛后的心情格外的好,“这是我为我的老鹰队复仇。”科比所说的老鹰,是他家乡费城的NFL球队,湖人是老鹰队的死忠,而老鹰刚刚0比24输给达拉斯牛仔,“牛仔队欠我的东西,我让小牛替他们偿还了”。随后科比言归正传,他强调:“其实和小牛这种球队打的话更容易一些,因为你知道该将比赛重点放在哪,在对阵这支联盟最出色的球队之一时,我们总是表现得相当出色,每个人都知道,我们不能输给这样的队伍,因为到了季后赛我们还有机会相遇。”本场比赛湖人投篮命中率高达63%,是本赛季最高,另外131分的得分也是本赛季最高。

  湖人唯一的问题是保罗·加索尔在第一节才打了7分钟的时候就感到左脚有疼痛感,之后他直接下场再也没回来。加索尔接下来将进行超声波检查,伤情还不明朗,还好这并不是加索尔的旧伤。“每次保罗受伤,我们都会相当关切,”杰克逊说,“其实在赛前的时候他就告诉我,说他觉得自己的脚有些紧张。”目前来看,加索尔很可能缺席湖人下场和火箭的比赛。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