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阳江警方夜查聚众赌博 两男子坠楼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10:45
  中新网阳江一月五日电(记者陈明)广东阳江警方今日向媒体证实,经警方初步调查,三日晚从市区一住宅小区十九楼坠落身亡的两名阳江籍男子,涉嫌当晚在该小区参与赌博活动。

  据阳江警方介绍,三日晚上,阳江市区湖湾华庭小区二幢一九一一房有两名男子从该房坠落到二楼平台身亡。经警方初步调查,死者冯某政(四十七岁,江城区双捷镇人)、谭某旗(三十八岁,高新区平冈镇人)两人,涉嫌当晚在该房间参与赌博活动。

  据屋主谭某初步供述,三日晚八时许,十多人聚在她家赌博。十时三十分许,谭某听到门铃响便去开门,见门外有民警和保安,她马上关门并叫屋内人员停止赌博,参赌人员心虚之下在屋内四处躲藏。民警离开后,在该房参赌的十多名人员包括谭某迅速从门口逃离。

  据了解,三日晚十时十分,阳江市公安局一一0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湖湾华庭二幢一九一一房有人聚赌。一一0指令江城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出警处置,该所两名值班民警来到湖湾华庭,该小区保安将民警带到二幢,乘坐电梯来到一九一一房按响门铃。房屋女主人谭某只打开里面的木门,看见警察和保安,当即把门关上,将警察拒之门外。

  当时,两民警又听到邻近的一九0六房有人打麻将,接着按该房的门铃,屋内有人开门,民警劝告他们不要再打麻将,以免影响他人休息。劝诫后,民警向一一0反馈处警情况。十时四十分许,两民警一同回到派出所处理另一宗警情,到辖区某宾馆抓获涉枪在逃犯莫计通。

  当晚上十一时0二分,阳江市公安局一一0又接到电话报警,称在湖湾华庭二幢十九楼有两人坠落二楼平台死亡。一一0迅速指令阳江市和江城区两级警方及市人民医院派员前往处置。民警和医护人员到达现场时,发现坠楼的两名男子已当场死亡。目前,此案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