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患躁狂症母亲失控将养女双脚倒吊掷落地8次致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14:23
  中新网1月5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名5旬单身妇人为尝当母亲滋味从内地领养女婴,2008年失控将13个月大养女“倒树桩”式掷地8次致死。法官鉴于患躁狂症的被告当时未获及时治疗,悲剧发生后她已因痛失爱女而受尽折磨,罕有地轻判承认误杀罪的被告接受感化令3年,并寄语她好自为之,不要辜负家人及教友的支持。

  52岁被告陈敏音,4日获近20名亲友到庭支持,她开庭前在犯人栏内合十祷告,至法官判刑时将案发经过覆述一遍时,即失声痛哭。

  法官判刑时强调误杀是非常严重罪行,绝少判感化令,但考虑此案具多项特殊因素,尤其被告为人热心服务及爱护小孩,事发时因精神问题未能及时治疗而犯案,是非常不幸的悲剧。律政司发言人回应,会仔细研究检控官报告及判刑理由,才决定是否需要复核。

  案情指,2008年3月被告在内地申请领养女婴,8月带她来香港。至10月13日晚,女婴不断吵闹,被告抓着她双脚倒吊,但女婴哭得更厉害,被告遂狠将她掷落地7、8次,被告其后将女婴抱至医院求诊,并声称女婴从床上跌落地,但医生检查后怀疑是虐儿,遂报警处理。女婴留医6天后不治。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