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组织他人卖淫者“兼职”盗窃 专门向嫖客伸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14:32
  “嫖客就是发现被盗了,也不会好意思报案的”,一名组织他人卖淫的“鸡头”抓住嫖客的这个心理,“兼职”干起了盗窃。

  2009年11月份以来,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刑警二队连续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卫岗一带有一伙人经常以卖淫为名,盗窃嫖客随身财物,嫖客虽然事后发现财物被盗,但因为怕嫖娼行为败露,都选择了息事宁人。

  接到报警后,包河刑警二队开始对举报信息进行调查取证。经过走访,民警发现在卫岗一带确实存在卖淫、嫖娼活动,一些穿着妖艳的中年女子站在路边,招嫖路过的中老年男子,双方谈好价格后,女子就会在城中村深处的出租房进行卖淫嫖娼活动。

  但这些“小姐”跟举报人口中所说盗窃嫌疑人有什么关系呢?“我们经过分析后,认为实施盗窃者肯定跟这些"小姐"是认识的,于是我们决定从"小姐"入手,找出盗窃者。”

  经过调查,民警发现一名经常与卖淫女接触的“鸡头”徐某,很有可能就是盗窃嫌疑人。民警在调查中虽然掌握了徐某组织他人卖淫活动的证据,但并未找到其在卖淫活动中盗窃嫖客财物的证据,于是继续加大侦查力度。

  2009年12月24日晚,民警在守候中发现,一名卖淫女带领一名中年男子进入了城中村内的一个卖淫点,而在其后,徐某悄悄地跟了进去。民警判断徐某极可能是要盗窃嫖客财物,认为抓捕的时机已经成熟,于是立刻冲进去,将正准备下手盗窃嫖客财物的徐某以及正在实施卖淫嫖娼活动的两人抓获。

  经讯问,民警了解到卖淫女姓王,是徐某手下的一名“小姐”。徐某、王某等人作案不少,“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核实了10起,此外他们还交代了一些案件,但是并没有相关的受害人出面承认自己被盗。”

  目前,嫌疑人王某、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江淮晨报 刘豪、韩震震)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