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乌鲁木齐大雾笼罩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5日14:33
  从今日(5日)上午11时开始,乌鲁木齐逐渐被大雾笼罩。当地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说,乌鲁木齐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局部地区出现能见度200米左右的浓雾。

  乌鲁木齐市气象台上午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内城区、北郊、头屯河区、米东区等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还将持续,局地能见度200米,浓雾对交通安全和空气质量影响较大,建议防范。

  大雾大气,对机场、高速公路的影响较大,气象部门提请有关单位单位加强交通管理,加强防范确保安全。司机需注意大雾变化,减速慢行,小心驾驶。喜欢户外活动的市民在出行和户外活动的同时,注意安全加强自我防范保护意识。(闫文陆)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