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昆明新机场桥梁垮塌事故伤者已全部脱险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5日15:03
  中广网昆明1月5日消息(记者陈鸿燕)3号下午昆明新机场桥梁垮塌事故造成的34名伤者目前体征平稳,已脱离生命危险。

  在昆明市经开区医院和官渡区人民医院救治的伤者,目前均体征平稳,少数轻伤者恢复良好。针对伤者现状,也得到了云南省政府有关负责人的证实,受伤人员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全部脱离生命危险。昨天,部分死伤者家属已经赶到昆明,在相关部门的安排下住进了酒店,善后抚恤工作正在展开。对于事故原因,昆明新机场几名工人认为,新机场在建引桥垮塌,主要原因就是搭建的钢架不牢固。在搭建过程中,工人们不仅没有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加固,而且还出现为了赶工期让一些小工头带着妇女和没有经过培训的工人参与搭建钢架的现象。

  事故发生后,省政府及时部署了善后工作,要求用最好的医疗条件精心救治伤员,从宽、从优、及时发放抚恤金等。目前,昆明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已组织开展调查工作,并将从设计、施工、地质条件等方面,全面查找事故原因。4日起,昆明新机场建设指挥部已对所有在建项目展开全面安全排查,他们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安全措施、规章,检查工地安全隐患。

  昆明新机场垮塌事件发生后,云南省总工会也在第一时间安排了3个慰问组,分别赶往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官渡区人民医院和经济开发区医院慰问事故中的伤员,并对7名死者的家属每户给与2000元的慰问金,其余34名重伤、轻伤者每人给与1000元的慰问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