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歹徒当街抢劫像“闹着玩” 拉手抱腰撸跑戒指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06日04:57

  拉住你的手抱住你的腰 手上的戒指眨眼撸跑了

  歹徒当街抢劫就像“闹着玩”

  本报讯 (记者 王震)“刚买完菜就遇到一男一女前后夹击,把我手上的戒指抢跑了。”昨日,家住汉阳肖家湾的吴女士致电本报。

  昨早,记者在汉阳火车站加气站旁找到正在给人擦皮鞋的吴女士,她说自己下岗多年,3日上午9点,她到汉阳五里菜场买菜,出菜场刚把买好的菜装进自行车篓,一名女子立刻走过来,说她是附近按摩店的,现在做活动可以帮人按摩。

  说完,该女子死死拉住吴女士的手,边摸边撸下她手上的戒指,然后撒腿就跑。吴女士还没反应过来,一男子又从身后紧紧抱住她,并叫她猜是谁,因抱得太紧,吴女士气都喘不出,还没看清男子相貌他就跑了。幸亏损失不大,戒指是她十多年前花200多元买的。

  记者随后在五里菜场附近询问了几名商贩,他们说两天前确实看见一买菜的妇女戒指被人抢了,当时还以为他们是一起闹着玩的。

  编后:前几天本报刚报道了一太婆晒太阳时耳环遭抢夺,现在又出现妇女买菜途中戒指遭抢。年关已近,希望警方加大对盗抢犯罪的打击,也提醒市民尽量少在公共场合露富。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