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瑞星推网络搜索“云服务” 杜绝网络病毒传播蔓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08:57
  继去年11月首次提出“云服务”以来,昨日,记者从国内最大的信息安全厂商瑞星公司获悉,为解决网络安全搜索难题,即日起,瑞星将推出全新“云服务”,对用户在百度、Google进行网页搜索的结果进行区分。

  来自百度统计的数据表明,目前国内有82.1%的网民通过使用搜索引擎上网查询信息。而根据瑞星“云安全”系统的统计,用户所访问的挂马网站或钓鱼网站,有76.5%是通过搜索引擎所致。

  “目前搜索引擎已经成为用户感染病毒的一个最重要源头之一。”瑞星副总裁卢青表示,网络搜索的广泛应用所带来的安全隐患已经迫在眉睫,此次瑞星公司所推出的安全搜索服务将在很大程度上杜绝网络病毒的传播与蔓延。(记者/蔡伟)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