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黄石九中校长贫富说续:当事人被责令公开道歉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1月06日09:23

  黄石九中校长贫富说续:当事人被责令公开道歉

  区纪委、区教育局成立调查组,责令校长公开道歉发布时间:2010-01-06 06:05网友评论 0条 点击查看 进入论坛来源: 荆楚网武汉卡通人物向市民征集反馈意见 联想中国彪悍的小y 不只是传说 连心家园辛酸却温暖的组织 武汉的士调价是非难辨?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肖庆军)昨日,本报A02版报道“实验班换电子白板,每生要收2000元”后,引起黄石市西塞山区委、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

  昨日早上,黄石市西塞山区主要领导看到报道后,迅速作出指示,要求区纪委、区教育局成立专门调查组,彻查此事。据调查组调查,该校前日共收到8名学生交费,昨日全部退还。

  西塞山区教育局当天作出决定,责令张群力公开向社会道歉,并要求全区各中、小学举一反三,杜绝此类事情发生。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