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滨州拆除黄河浮桥确保顺利淌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6日08:55
  人民网滨州电 截至1月3日下午,滨州境内黄河上8座浮桥已经全部拆除。近期,滨州市黄河出现大范围淌凌情况,拆除浮桥主要是为了确保黄河顺利淌凌,避免黄河浮桥出现意外。

  2009年12月26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黄河下游山东段气温再次大幅下降,滨州全线淌凌。最低气温点为滨州王旺庄站-12℃。滨州和河口河段淌凌密度一般为10%~30%,最大50%,冰块面积一般为30~40平方米,最大120平方米,冰厚1~5厘米。

  根据近日气温持续下降的趋势,在淌凌期间,滨州河务部门24小时值班,密切关注河道的水情、冰情和凌情变化,加强冰凌观测,搞好引水控制,发现问题及时处置,确保防凌安全。(郭刚韩娜)

  来源:滨州传媒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