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陆浩:认真倾听人民呼声 真正做到司法为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6日10:07
  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日前对全省检察工作作出批示。

  陆浩在批示中强调,各级检察机关要按照全国政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要求,紧紧围绕推进社会矛盾化解、参与社会管理创新、加强公正廉洁执法三项重点工作,依法严厉打击严重刑事犯罪,深入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要坚持“三个至上”,认真倾听人民呼声,切实维护人民利益,真正做到司法为民。要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检察队伍,为保障和促进我省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不断作出新贡献。

  徐守盛在批示中要求,全省检察机关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维护稳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和保持良好发展势头的总要求,坚持“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奋力开创我省检察工作新局面。各级政府要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检察工作,主动帮助解决检察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检察机关依法履职提供有力保障。(记者白德斌) (来源: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