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强生女继承人疑因服用嗑药过量暴毙 已死亡多日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1月06日14:19
凯西·强生(左)与真人秀女星蒂拉·特基拉是同性恋人
凯西·强生(左)与真人秀女星蒂拉·特基拉是同性恋人

凯西·强生(右)与帕里丝·希尔顿形影不离
凯西·强生(右)与帕里丝·希尔顿形影不离

凯西·强生收养了一个女儿
凯西·强生收养了一个女儿

  生前行为出位 常上小报头条

  强生女继承人嗑药过量,三十而死

  □晚报记者 朱静远

  当地时间1月4日,强生公司女继承人、美国橄榄球球队纽约喷气机队董事长罗伯特·强生的女儿凯西·强生被发现死于家中,终年30岁,验尸官将展开毒理学检验。有消息称,凯西·强生的死因可能与使用药物过量有关。

  由于她的同性恋身份和好莱坞社交名媛身份,凯西·强生生前常常上小报头条。

  被发现时可能已死亡多日

  洛杉矶警察局警官萨拉·法登表示,警方于当地时间4日上午11时51分左右抵达凯西·强生的家中时,当时消防部门已经宣布凯西·强生死亡。法登称,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凯西是自然死亡,未发现有犯罪行为的迹象;下一步将是验尸官展开调查,包括毒理学检验。

  有消息称,在一名管家发现凯西的尸体之时,她可能已经死亡三天以上了。

  凯西长时间纵情玩乐,行为出位。据称,她多次拒绝戒除“嗑药”习惯,导致她的父亲威胁要切断她的财路。

  凯西的朋友们认为,她的死因可能和去年圣诞节前夕去世的好莱坞明星布里特妮·默菲相同。布里特妮·默菲因心脏停止跳动而猝死,而在她的家中,发现了大量处方药。

  凯西8岁时就被诊断出患了糖尿病。据说,她至少两次因糖尿病而昏迷,并被送入医院治疗。有目击者称,在凯西最近参加的一次派对中,她“几乎无法直立”。

  强生家族发言人就凯西·强生死亡一事发布电子邮件声明,宣称整个家族对此感到十分悲痛,并要求在这一艰难时期保护个人隐私。

  与女友吵架后失去联系

  去年12月9日,凯西曾经与真人秀女星蒂拉·特基拉宣布她俩订婚的消息。凯西死后,蒂拉·特基拉接受采访说,她最后一次见到凯西是12月28日,当时她们吵了一架,之后凯西离开了她家。据称,凯西与特基拉吵架之后就关掉了自己的手机,并将自己的宠物狗留在特基拉的家中,随后就失去了联系。

  在凯西的死讯传出后,特基拉在微博网站Twitter上发布留言称,“我的天使,你将会永远在我心中!我很爱你。当我在天堂见到你时,我们会结婚的,我的妻子。 ”

  打过情人,偷过东西

  成年之后,凯西上过电视节目《神话生活》、《好莱坞真实故事》,继而成为好莱坞各种场合的社交名媛。她与高中同学、希尔顿集团女继承人帕里丝形影不离,跳钢管舞、嗑药、公开征集性伙伴等各种新闻纷纷登上小报头条,在名利场被比喻为“有大脑的帕里丝·希尔顿”。

  2009年1月,凯西和她的情人、雅虎前CEO的女儿蔻特妮 ·塞梅尔打了起来,据说是因为蔻特妮用火烧了她的头发。 2009年11月她还被警方逮捕过,因为她涉嫌从一位名模女友杰丝敏那里 “拿走”了各种奇怪的物品,包括珠宝、鞋子、衣物以及一份600页的文件。

  当然,一般女继承人需要做的正经事她都做了,例如在一家大型公关公司任职,参与慈善事业,2007年她从哈萨克斯坦收养了一个女儿。而最近凯西十分繁忙,致力于全天然护肤品的开发。

  曾与姑妈争夺男友

  凯西所做过的最出位事件莫过于她和姑妈丽贝塔争夺一个叫约翰·迪的男人。

  2006年10月,凯西收到男友写给另一个女人的情书。狂怒中,她把丑闻公布于众,《纽约邮报》刊登了情书全文。这令整个家族无地自容,因为那情敌的正式身份,是她56岁的姑妈。

  火上浇油的众媒体一点没对凯西·强生客气,大字标题定为“两位身价过亿的豪门继承人在为一个垃圾男人发疯”。这条新闻轰动一时。

  “亿万富姐”从小生活奢华

  作为巨额财富的继承人,凯西曾入围全球最受关注的十大女继承人榜单。凯西的父亲罗伯特·强生在1979年与弟弟妹妹平分祖父打拼下来的巨额财产,所以凯西一出生就成为亿万财产继承人。

  凯西·强生从小生活奢华,她和两个妹妹有各自的奶妈和佣人。10岁就拥有了自己的Chanel包,11岁就拥有了全手工制作的蛇皮舞鞋,16岁时得到第一辆车,当时她甚至还没有驾照。

  凯西生前接受采访说:“当我想要什么,只要开口马上就能得到。 ”当她的小狗把巴黎雅典娜广场酒店房间的地毯弄脏时,她父亲马上掏出2万美元赔给酒店,地毯被空运到了纽约,铺在小狗的卧室里。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