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泉州海事部门开辟电煤油运船舶“绿色通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21:19
  中新网泉州一月六日电 (林永传林锦龙)近期,中国大部分地区遭受了历史罕见的暴雪冰冻气象灾害,面对对恶劣天气影响和春运期间电煤油供应紧张的局面,福建泉州海事局将保电煤油等重点物质运输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措施有效、保障有力,确保了电煤油及重点物资运输安全畅通,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需要。

  连日来,该局主动走访承担泉州地区电力供应的南埔火电厂,承担着福建省原油供应的福建联合石化公司及辖区航运公司、油库、码头,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及在春运期间电煤油运输船舶航行计划,帮助企业解决在运输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

  通过船舶动态信息报告,加强进出港船舶信息的沟通和电煤油运安全保障的协作,简化进出港签证手续,按照“优先安检、优先通航、优先签证、优先靠泊”四原则,为电煤运输船舶专门开辟了“绿色通道”,提高船舶作业效率,减少船舶在港停留时间。同时加强对到港电煤油运输船舶的动态监管,及早掌握船舶动态,做好船舶进出港交通护航安排,并采取全程护航措施,保证电煤运输船舶进港安全畅通便捷高效。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