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姚明叶莉让体坛众人艳羡不已 刘翔苦等另一半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07日04:17
  历数体坛“恨娶”、“恨嫁”、“恨仔”之人

  本报记者 许蓓

  姚明和叶莉将生下“虎宝宝”,两人浪漫的恋爱经历和幸福的家庭生活,惹得旁人羡慕不已。近来体坛明星的感情故事频频登上娱乐版头条,像孙悦的“车震门”、马琳的“结婚门”、泰格-伍兹的“小三门”,结局都难称幸福;而姚明一家“普通人”般的“简单幸福”,反倒成了童话式的美好结局。2010年伊始,体坛的众多明星中,还有许多想得到“姚氏小幸福”之人,且让我们稍加盘点。

  易建联、刘翔

  “钻石王老五”苦等“另一半”

  昨日易建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知道了“老大哥”姚明将荣升“奶爸”的好消息,“恭喜姚明了,这对他来说可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叶莉顺利生下"小姚明"。”阿联说。

  去年夏天,“砸蛋女孩”李亚红“自爆”与易建联的恋爱史。“这几年我们的感情很好,至于其他媒体上说我们分手的消息都是炒作,根本不是事实。”不过就在李亚红坚称自己仍是阿联“正牌女友”的同时,男方却通过经纪人陆雨“声明”:易建联与央视砸蛋女孩、现进军模特界的李亚红已经分手了,阿联现在是单身,他的生活中只有篮球与父母。

  如今孤单待在美国的易建联,想正经找个“另一半”的心思越来越着急了,“我有点羡慕(姚明),结婚生子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我以后也是吧。”他说。

  最引人关注的体坛钻石王老五当数刘翔,尽管去年他再三表示自己仍单身,找女朋友“不着急”,但“翔飞人”的感情生活不可能不被外界胡乱揣测,以至于刘翔的小师妹王丽和央视田径记者冬日那都成了绯闻女主角。

  教练孙海平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刘翔如今真的还没找到另一半,“网上是在瞎炒,说实话,他如果真有的话,他肯定会讲。”孙海平说,“这个你们放心,如果真的有了,我肯定给媒体先说,没有隐瞒的必要,越隐瞒会越麻烦。”

  隋菲菲、赵蕊蕊

  “剩女”条件好要求高让人却步

  姚明和叶莉想要个儿子,并非“重男轻女”,以两人的遗传基因,如果“YY宝宝”是个女孩,成年后的身高多半会超过1.90米,身材太高的女孩要找个合心的男友难上加难。看看当年中国女篮的核心球员、已年过40的郑海霞,还有出名的“高个美女”隋菲菲和赵蕊蕊,甚至让叶莉担心的苗立杰,都是条件不错的姑娘,但都还是名花无主。

  2.06米的郑海霞现在已经看开了,她“相信缘分”:“我需要的是长相守的感情,如果做不到这一点,我会觉得受伤,我宁可单身。”

  1.97米的赵蕊蕊选择男友有“十大条件”:诚实、谦虚、有素质、有个性、有抱负、有男子汉气概、有魄力、有自己的主见、身高跟她差不多、要有彼此吸引的感觉。其实光身高一项,就要淘汰不少她的追求者了。

  已从球员升级为八一女篮主教练的隋菲菲,换上职业套装后靓丽的造型让人心动,不过她也还没有找到对象。隋菲菲的择偶标准跟赵蕊蕊差不多,身高也是最难达标的一项。

  林丹与谢杏芳、霍启刚与郭晶晶

  这两对几时才能“拉埋天窗”

  去年的全运会羽毛球女单1/4决赛结束后,谢杏芳以一场失利“告别”羽坛。“现在最主要的,谢杏芳是要做好人生第二个阶段的准备,需要好好想想将来要做什么,毕竟人生除了羽毛球,还有很多重要的、精彩的东西等着她去处理。”林丹在阿芳退役仪式上说,但这对羽坛“神雕侠侣”始终不肯透露婚期。

  林丹表示自己会打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后再考虑退役,而谢杏芳则要走上新的工作岗位,两人的生活从此将不会如以往一样有太多重叠,看来谢杏芳要等林丹为她披上嫁衣,可能还要一段时间。

  去年年底的东亚运动会上,作为香港代表团副团长的霍启刚多次被追问与郭晶晶的婚事,“还没确定呢,如果一旦确定,一定会提前通知大家。”霍家大公子如此答复。不过就在圣诞节前后,郭晶晶再次抵达香港,被传为“筹备婚事”,她在香港街头被“狗仔队”看到购买昂贵化妆品和名牌手袋,全程有豪华轿车接送,过着“阔太”生活。

  盛传郭晶晶将于今年年底与霍启刚成婚,两人的恋爱长跑将以喜剧收尾,目前已经得到了“准公公”霍震霆首肯:“过了东亚运动会就办。”看来两人的“世纪婚礼”确实指日可待。

  庞伟与杜丽、杜锋与马晨菲

  体坛今年能有多少“虎宝宝”

  2009年是个“双春”好年,这一年结婚的体坛明星包括高崚与吴圣、杜锋与马晨菲、张怡宁与徐威,孙英杰与汪成荣、晏紫和李圣根、庞伟与杜丽……有情人终成眷属自然是大喜事,不过这些新婚夫妻们也还背着跟在赛场上争金夺银同样重要的“造人”任务。

  年底孙英杰和汪成荣大婚,让新娘多年来郁郁不得志的艰难生活画上句号,两人在婚礼上就表示想争取生个“虎宝宝”。不过对女运动员来说,生子也意味着个人职业生涯的暂停甚至终结,低调结婚的张怡宁或许还不会那么着急当妈妈。

  “恨仔”最心急的人可能要算是杜锋了,眼看着国家队队友姚明马上就要当爸爸,宏远队友朱芳雨已经在CBA新赛季初喜得贵子,年纪不小的杜锋应该也是当爹心切。

  直接希望能要个虎宝宝的体坛明星有杨威、高崚,看来中国体坛的新生力量,很可能在今年诞生了。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