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各大航空公司停售国内航线除夕前20天特价票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07日07:19

  探亲返乡航线2月1日开始上涨 节前节后均无低价票

  东方早报记者 李萌

  本月30日民航春运即将启动,返乡探亲潮也会随之形成。早报记者昨日获悉,各大航空公司开始对春节前20天的国内机票进行调控,从本月24日开始至下月13日,各主要国内航线均无特价票可售。

  沪上多家机票代售处告知,春运期间,上海进出港的机票,主要出现在节前的探亲返乡航线和节后的回沪航线价格波动较大。“目前航空公司已经开始调控春节前20天的春运主要航线运价,特价票基本上不能再申请。”一位机票销售人员解释说,这意味着2至3折的低价票会消失一段时间。

  具体说来,从2月初到2月13日除夕之前出沪的航线价格较高,2月18日左右返沪的航线价格会上涨。

  眼下,预订上海春运出港的机票,诸如上海至成都、沈阳、南昌等探亲返乡线基本从2月1日开始上涨,最低只有很少量的7折机票,2月6日左右开始以上航线几乎都被调整为全价。上海出港的探亲航班在2月10日至13日上午都是全价机票。

  各地返回上海的机票大都从春节假期快要结束前的2月18日左右就开始上涨了,返程航线基本上一直持续到3月初左右价格才开始回落,4-6折机票增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