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太阳主帅赞火箭骨头很硬两跑轰球队将演激情对攻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7日08:29
  北京时间1月7日,《亚利桑那共和报》消息,火箭将在客场挑战太阳,在昨天,太阳客场凭借小斯的跳投和纳什的罚球,才在最后2秒艰难战胜国王。目前太阳队总战绩22胜13负,排名太平洋赛区第二,仅次于湖人,不过在整个西部太阳暂时只位列第四位。而火箭则在昨天在客场79-88不敌湖人,目前战绩是20胜15负,暂时排名西部第七,距离太阳还有2.0个胜场差。对于即将开始的火箭与太阳的大战,太阳主教练金特里表示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火箭在全联盟都以硬骨头著称——

  太阳本赛季比上个赛季有了明显的变化,上赛季太阳无缘季后赛,并且经常有负面消息爆出,而这个赛季金特里让太阳的跑轰战术重新焕发出魅力,而纳什与小斯也在这样的战术中再次让对手吃了很多苦头。而火箭这个赛季缺少了姚明的支持,也开始走上了跑轰之路,两队目前的场均得分都非常高,太阳109.8分排名联盟第一,而火箭也不弱,目前场均能够得到100.3分。

  对阵火箭,太阳有一个比较大的“隐患”,那就是太阳在本赛季背靠背第二场比赛当中,表现非常糟糕,其中7场比赛输掉了其中的6场,但是也需要注意的是,本赛季两队已经交手过一次,在那场比赛中,火箭在主场曾一度领先太阳18分,但太阳三剑客纳什、小斯、理查德森联手带领太阳追分,最终太阳111-105逆转取胜。面对今天火箭的挑战,太阳主教练金特里认为太阳不应该轻敌,相反应该打起精神,因为火箭是一块硬骨头,“现在的火箭是一支非常年轻,运动能力强且有极强求胜欲望的球队。”金特里说,“我们要努力成为一支在主场不可战胜的球队,但是如果不做好充足的准备,我很容易输球。本赛季我们只与湖人交手一次,还有其他的强队在后面等着我们,我们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实力。”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