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苏常州色情网站间竞争导致电信网络瘫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7日13:53
  2009年7月27号晚八点,所有江苏电信网络用户都无法正常打开网页。事故发生后,江苏省公安厅指令各辖市公安机关展开侦察,很快常州警方通过技术勘查发现,事故原因竟是两个色情网站互相攻击引起的,近日警方披露了这起案件的侦破过程。

  常州市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三大队民警瞿俊:进行勘验之后,发现这台DNS服务器为本案97XXOO和97G97gan提供一些域名服务,断网原因可能是因为黄色网站之间因为利益(冲突出现)攻击行为,可能误攻击了DNS服务器。

  杭州警方继而查明,两个登载淫秽色情信息网站的服务器均设在美国,只有网站的管理、维护和更新在国内。经过一个月的深入调查,常州警方掌握了犯罪团伙的大量犯罪事实,8月22号5个抓捕小组奔赴重庆、成都、温州、厦门、绵阳等地将陈锦鹏、张波、安世成等6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瞿俊:当时现场抓了四个人,除了他(陈锦鹏)之外还有他的一些亲戚、表姐、表妹来做他的客服人员。

  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陈锦鹏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2008年1月,他建立了一个色情网站,雇佣张波、陆俊翔、安世成等人编写程序,并从其它色情网站上下载色情资料,下传到自己的网站上。

  瞿俊:黄色网站当中安插一些广告,根据黄色网站的访问量,广告商会给予一定的价格。陈锦鹏他自己利用他的广告位为他自己另外做一些产品(推销),比如说透视眼镜、手机窃听软件这一类的东西,或者做一些诈骗的行为。我们当时在四川把他抓获的时候,他随身带了130多万现金。

  2009年9月18号,杭州警方再次出击,派出两个抓捕小组赶往福建和甘肃,将本案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于莉和赵新举抓获,目前本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央视新闻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