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民警回家休假雪中客串交警指挥交通(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14:56

  休假,路遇堵车,主动在大雪中疏导交通近1小时。昨日,市民刘女士致电本报,希望能寻找到这位敬业的警察。

  刘红莲女士家住武昌才茂街,在武钢总医院上班。前晚6时下班后,她开车去青山钢花113街母亲家吃饭。路过113街与110街的十字路口,整个路口都被车辆堵死。刘女士发现,马路当中站着一名身穿警服的男子,正在指挥交通,“他一辆车一辆车地疏导,手势十分熟练”。刘女士说,那警察并没有打伞,站在大雪中衣服已湿了好几块。不一会,这名警官来到刘女士车前,要求她将车后退一点,在其指挥下,刘女士右转驶离路口。

  离开后刘女士发觉不对,“那小伙子只穿着警用大衣,并没有戴警帽,手里还拎了个白色购物袋,哪有警察这样上街指挥交通的?”刘女士又驱车返回原地,又找到了那名警察。

  那警官这才解释,他是在深圳当警察的武汉人,这次是回家休假,晚6点多坐807路过此路口,见车流拥堵就下车来指挥交通。刘女士听了颇为感动,再三问他姓名,“我想在网上好好表扬下你。但那警官连连摆手:“这不算什么,都是我应该做的。”此时,经过该警官近1个小时的疏导,该路口交通基本恢复,警官也匆匆离开了现场。刘女士说,这位警官20多岁,可能就住在青山,希望能找到他,好好表扬他的工作精神。(记者成熔兴)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