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洪都拉斯当选总统洛沃会晤中美洲国家总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7日17:34
  人民网1月7日电 据来自特古西加尔巴的消息,洪都拉斯当选总统洛沃昨天说,他会晤了中美洲国家的总统,并宣布将邀请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和尼加拉瓜总统奥尔特加参加就职典礼。

  洛沃在接受美洲电台的采访时没有谈到会晤的细节,他会晤了危地马拉总统科洛姆、萨尔瓦多总统富内斯、哥斯达黎加总统阿里亚斯、巴拿马总统马蒂内利,他们都想帮助洪都拉斯克服危机。他说,“我们在中美洲有朋友,实际上我们几乎与所有的总统接触,只有尼加拉瓜的奥尔特加总统除外。我发出了号召,因为我不愿意任何人说我们没有寻求和解的方式与和平”。在会晤中中美洲的朋友都表示了帮助洪都拉斯的意愿。

  洛沃作为反对党国民党的总统候选人在11月29日的大选中获胜,他将于1月27日宣誓就职。他表示,“我们不与任何人对立,我愿意强调我们不允许任何人对我们应当如何行动的任何政治强加给我们”。洛沃支持国会批准临时政府总统米切莱蒂做出的退出美洲玻利瓦尔联盟的决定。(管彦忠)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