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史密斯有意重返扣篮大赛老鹰两届冠军无条件支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8日08:24
  北京时间1月7日《球迷之家》消息,亚特兰大老鹰队的前锋约什-史密斯最近正在考虑要不要给自己陈列荣誉奖杯的橱柜再增添一座扣篮大赛的冠军奖杯。史密斯在“飞行”方面依然充满着雄心大略,如今又得到了前老鹰传奇扣篮王多米尼克-威尔金斯的支持,或许我们在今年的达拉斯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上又可以看到他翱翔的身影。

  威尔金斯曾经以老鹰球员的身份赢得过1985年和1990年两届NBA扣篮大赛的冠军,当年他与“飞人”迈克尔-乔丹的巅峰对决至今仍让无数球迷津津乐道。最近在一次接受采访时,威尔金斯表示自己会力劝2005年的扣篮冠军史密斯在今年重返扣篮大赛赛场拿下个人的第二座冠军。2006年,史密斯卫冕失败,至今只有一座奖杯。

  “我要和他谈谈,”威尔金斯说道,“我非常期待他能重新出现在那块场地上。我认为他会上演一出精彩绝伦的回归之战,用一些不一样的东西打动球迷,拿到自己的第二座冠军奖杯。我希望看到他带来不一样的风格,并且得到大家的承认。”

  那么史密斯在今年的达拉斯会带来什么样的改变呢?“我不知道,”史密斯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先走着瞧好了。也许……其实我也不是很确定啦,我想那对我来说应该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吧。”

  2005年的丹佛全明星周末,史密斯用一个向名人堂球员、前老鹰巨星威尔金斯致敬的扣篮动作赢得了所有评委和球迷们的掌声,拿到了那届大赛的冠军——当时他穿上了威尔金斯的复古球衣,上演了一个和威尔金斯当年夺冠时使用的大风车扣篮。不过在随后的2006年休斯敦全明星周末,他输给了身高只有1米75的纽约尼克斯队后卫内特-罗宾逊。 (来源:NBA中国官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