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国网坛一哥穆雷玩劈腿被甩新欢竟是郑智粉丝(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8日08:18
苏格兰小姐凯瑟琳·布朗

  
  英国“网坛一哥”穆雷与已经相恋四年的女友吉姆·希尔斯(见小图)分手,近日,英国媒体爆料,导致穆雷与女友分手的原因竟是穆雷玩劈腿,而这个“小三”竟是2009年苏格兰小姐凯瑟琳·布朗。

  据悉,现年22岁的凯瑟琳·布朗拥有着天使脸庞和魔鬼身材,在2009年的苏格兰小姐评选中一举夺魁。而凯瑟琳与穆雷从小就认识,两人还是中学时候的同学,私交甚密。2009年的温网比赛期间,凯瑟琳·布朗就曾亲临现场为穆雷加油助威,不过当时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断然否认了自己于穆雷有任何私情。

  据说这位苏格兰小姐也曾是凯尔特人队中郑智的粉丝,曾自称多次到现场为中国ZZ加油助威。

  不过,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西尔斯离开穆雷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穆雷将大量时间花费在游戏机上。

  在过去,曾任穆雷教练的吉尔伯特就透露这位英国人每天花费七个小时在游戏上。“他花费了所有的时间黏着它们。”知情者说。据了解,穆雷喜欢在自己的PS3游戏机上打现代战争2和电子网球游戏。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