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社会图片

郭台铭10亿买豪宅 创台湾史上单笔最高金额(图)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0年01月08日08:19
来源:中国台湾网

  

  郭台铭砸10亿元新台币买淡水预售屋,时间点恰是娇妻曾馨莹35岁生日前后。 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郭台铭豪宅模拟图 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阳台挑空泳池是郭台铭新居的最大特色,未来郭台铭可一边游泳、一边观赏淡水河景。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中国台湾网1月8日消息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湾首富再展雄厚财力,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去年11月砸近10亿元(新台币下同),一口气买下台北县淡水镇红树林景观摩天豪宅“水立方”39、40、41楼共3个楼层。该豪宅每层470坪(1坪约等于3.3平米),总坪数是令人咋舌的1410坪,置产手笔之大,创下台湾豪宅史上单一笔最高金额交易纪录。

  郭台铭置产时间是去年11月,他的娇妻曾馨莹﹙狗狗﹚生日则是11月11日,郭台铭选这个时间点买豪宅,很可能是送给贴心的狗狗当35岁生日礼。

  楼高180米 享有私人泳池

  今年3月动工的“水立方”,位于台北县淡水镇登辉大道上,外观由台北101大楼建筑师李祖原设计,是41楼高的超高层大楼,楼高180米,是全台湾摩天住宅第2高,仅次于北县板桥市“新巨蛋”189米,每层470坪则是台湾豪宅单一楼层最大坪数。

  “水立方”最大卖点是毫无遮蔽的淡水河与观音山景致,还有错层式建筑规划,166户中有25户可规划22坪挑空游泳池,号称“立体别墅”。郭台铭曾在2007年看上乡林建设“士林官邸G21”预售案,但因该案是商业地,仅能做招待所,无法当住家而作罢。去年他与友人打高尔夫球,听到淡水将有摩天住宅,再兴起置产念头。

  足以供47个家庭居住

  鸿海发言人丁祈安昨天表示鸿海的确去看过这个案子,但尚未有最后定案。但据台湾媒体了解,郭台铭去年11月起已与承包商润泰营造开过多次会议,确认可为他量身订做、修改格局才拍板定案。

  开发商原规划41楼为超豪宅产品,单层单户470坪,开价3亿元,郭台铭一口气要买3个楼层,从39楼到41楼全包下,总坪数1410坪。41楼将与狗狗、宝贝小女儿妞妞共筑温暖的家,40楼与39楼将规划为鸿海集团招待所。

  若以台湾小康之家一家4口使用30坪估算,郭台铭1410坪总坪数可供47家使用,而单一楼层470坪可容纳3.7个127坪的篮球场,或可规划4个104坪的国标舞比赛场地,让郭董夫妇尽情拥舞。郭台铭加购了35个车位,不仅可停放自家名车,也可供访客使用。(陈佳慧)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