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密苏里州发生枪击事件 造成3人死5人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09:14

  1月7日,在美国中西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城,救援人员将一名在枪击事件中受伤的男子推上救护车。

  

  1月7日,在美国中西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城,警察在枪击事件现场展开行动。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7日6点30分左右,美国中西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城北一家瑞士ABB集团旗下的变压器厂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5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

  目前,警方称一名据信为枪手的男子已经在厂房内开枪自杀,但并未公布其姓名。“我们非常肯定此人就是枪手。”

  消防部门官员透露,枪手名为蒂莫西-亨顿(TimothyHendron),今年51岁,曾在该变压器厂工作了23年,居住在圣路易斯城郊区。

  报道称,蒂莫西因卷入一场退休金争端而相当不满。他在2006年就曾与多名同事就退休金一事起诉公司。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