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80后创业牛人乞讨续 乞讨失败卖新书"如来神掌"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09:32
卖新书"如来神掌"
卖新书"如来神掌"

  新闻回顾:80后自主创业“牛”人又出新招 跪街头举牌乞讨

    创业牛人乞讨失败后 卖新书"如来神掌"

  向刘永好“乞讨”失败了,向中国工商银行“融资”也失败了,连吃两个闭门羹的“80后自主创业牛人”杨永亮(本报昨日报道),依然未死心。昨日,他再出怪招,要兜售自己的新书《如来神掌》,以此筹集自己5万元的创业资金。下午5时,总府路上,一身打着补丁的长袍,配上一顶凌乱的假发,高举自己新书的杨永亮,希望以15元一本的价格,出售自己研究出的字帖《如来神掌》,来解决他的资金问题。那阵势颇似周星驰电影《功夫》中,乞丐手举秘籍向一男童兜售的情节。不过,围观的市民虽多,可真正舍得花15块钱来购买这本字帖的人却没有几个。半个多小时里,杨永亮仅售出两本。对于杨永亮的行为,不少市民表示,年轻人有创业的想法是好的,但也希望这个“牛人”还是多想点实实在在的办法来创业。(天府早报 张燕 方炜)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