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伍兹情妇出书曝细节 称老虎竟有同性恋伴侣(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8日10:11
老虎伍兹

  

  萝蕾丹娜-朱莉-费瑞罗曝老虎伍兹有同性恋伙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根据八卦网站RadarOnline的报道,老虎伍兹的其中一个情妇萝蕾丹娜-朱莉-费瑞罗(LoredanaJolieFerriolo)将写一本自传,讲述她与高尔夫世界第一的情史。这本自传将抖搂老虎伍兹的所有细节,其中最惊人的是:老虎伍兹有同性恋伙伴。

  八卦网站RadarOnline宣称他们从萝蕾丹娜-朱莉-费瑞罗那里获得了该书的一些细节。该情妇对他们说老虎伍兹与其他男人有过性行为。这一点非常让人震惊,因为其他情妇从来没有说过老虎伍兹有同性恋倾向,而且也有没有类似的证据。

  萝蕾丹娜-朱莉-费瑞罗已经为自传开出了100万美元的版权费。她绘声绘色地描述说老虎伍兹有过群交的经历,而群交中有其他男人在场。萝蕾丹娜-朱莉-费瑞罗表示自传的要价很合理,因为她将抖搂一切内容,包括老虎伍兹的所有性癖好,同时会回答老虎伍兹性方面的所有传闻。很显然,黄色的内容是这个情妇标高价的关键,尽管有些情节听上去实在荒诞不经。

  萝蕾丹娜-朱莉-费瑞罗是一个标准的金发美女,她曾经告诉别人她是老虎伍兹最宠爱的情妇之一。萝蕾丹娜-朱莉-费瑞罗的一个代表对RadarOnline说:“关于这本所有细节和盘托出的自传,她正在同几个出版社洽谈。”

  萝蕾丹娜-朱莉-费瑞罗与老虎伍兹有染的事情是被好莱坞老鸨米歇尔-布劳恩(MichelleBraun)捅出来的。今年26岁的萝蕾丹娜-朱莉-费瑞罗是一个模特,18岁的时候,照片上过《花花公子》杂志。在米歇尔-布劳恩口中,她其实是一个高级妓女,大约在2006年年底到2007年年初这段时间与老虎伍兹结识。老虎伍兹与她单独约会过4、5次,付给他1.5万美元。

  自从她与老虎伍兹交往的事情揭露出来之后,萝蕾丹娜-朱莉-费瑞罗始终保持着低调。不过最近就有人看到她在佛罗里达的一个高尔夫球场出现,在那里学习高尔夫球。

  (小风)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