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河南去年家电下乡达490多万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8日10:54
  新华网郑州1月8日电(记者王云河)据商务部家电下乡信息管理系统1月6日统计:截至2009年12月底,河南省补贴家电下乡产品数量已达490.5万台(件),发放补贴金额10.88亿元。

  河南省家电下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家电下乡品种增加,档次提高,进一步调动了农民购买的积极性。此外,自去年2月1日起补贴改为“乡审乡兑”后,农民领到补贴的时间由过去最快的1个月,缩短到了3至7天,大大提高了群众的购买热情。仅2009年12月,全省销售家电下乡产品就高达133.14万台(件),销售额22.07亿元,与11月份相比增长了230.3%。

  另据了解,家电下乡以来,河南省已累计补贴数量559.06万台(件),发放补贴金额12.2亿元,400多万农户从中受益。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