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茂湛高速发生货车追尾事故 3人当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12:46
  前晚,在茂湛高速广州到茂名方向12公里路段处,发生一宗货车追尾事故,造成1名司机和两名副驾驶员当场死亡。

  当晚8时50分,茂名消防特勤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了一辆抢险救援车和一辆泡沫车以及15名消防官兵赶往事故地点,发现一辆载有大量酸奶的大货车与前面一辆载有钢筋的货车追尾相撞,追尾的酸奶车驾驶室已严重被撞烂,1名司机和两名副驾驶员倒在地上已一动不动,后经医护人员证实,三人均已死亡。

  消防官兵与交警部门经数小时的努力后,最终将事故车拖离现场。记者昨日发稿时,事故原因和相关善后工作仍在抓紧进行中。(记者关家玉通讯员吴卓韩、梁华超、唐海明)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