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农业部门称逾10年未进口韩国牛猪羊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8日14:00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韩国爆发口蹄疫情,台当局“行政院农委会”表示,韩国由于是口蹄疫区,台湾近10年都没有向韩国进口牛肉、猪肉与羊肉,民众不用恐慌。

  根据数据显示,1989年台湾自韩国进口牛肉20公吨,自此以后就没有自韩国进口实绩;猪肉部分,1998年自韩国进口0.285公吨,1999年进口20公吨,自此以后,也未再自韩国进口猪肉;羊肉部分,自1997年以后也未再有进口纪录。

  韩国农林水产食品部宣布,首尔东北部京畿道抱川市一家乳牛牧场被发现有6头乳牛罹患口蹄疫。这是韩国自2002年以来,首度发现的口蹄疫疫情。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