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吴敦义:两岸20日左右将就ECFA进行初步接触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8日20:36
  新华网台北1月8日电(记者刘刚 徐群)台湾行政当局负责人吴敦义8日表示,期待5月份能够签署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而两岸本月20日左右将有初步接触。

  台湾行政当局当日下午举行新年记者会,吴敦义在会上强调,台湾与大陆签署ECFA不但有必要,更有其急迫性,因为这项协议对台湾的未来有好处。他说,各项民调显示,目前台湾民众对ECFA的支持度达到五成多。

  吴敦义希望因为两岸签署ECFA而受益的产业大声表达支持的意见,他认为现在的难题是受益者都不讲出来,觉得当局反正会推动。

  对于深受关注的台湾产业投资大陆松绑范围,吴敦义表示,经济部门已有报告,1月底前应会有结果。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