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钢调生产保15万户居民用电 日均让电30万千瓦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1月09日01:18

  武钢调整生产保15万户居民用电

  本报讯(记者王志新)武钢每日自筹电煤近2000吨,日均让电30万千瓦。昨天上午,武汉供电公司负责人带队前往武钢拜谢,称赞武钢自行压限用电负荷为武汉作出巨大贡献,同时表达了歉意。

  武钢日均用电负荷在110万千瓦左右,占武汉电网近三分之一。上月中旬,受电煤紧缺和来水不足等影响,全省启动计划用电措施。武钢主动配合省市两级供电部门,迅速采取压限和避峰生产措施让电于民。

  上月15日开始,武钢启动两台自备火电机组并满发,还启用多个小节能发电机组,每日自筹电煤近2000吨左右,并将生产用煤拉来填补缺口。此外,对10千伏架空线上部分辅助生产单位,要求每晚5时至晚11时错峰让电。

  武钢生产技术部能源处介绍,通过这些“开源节流”的临时措施,武钢目前用电负荷控制在80万千瓦左右,较平时少用30万千瓦。

  据悉,武钢压限的用电负荷,可保15万户居民生活用电。武钢还将继续严格执行政府的计划用电令,合理调整生产和检修计划,适时启动早高峰错峰让电措施,目前已制定了供电应急预案。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