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新世界:尚未与有关部门讨论百联吸收合并事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9日10:15
  新华网上海1月9日电(记者龚雯)新世界(600628.SH)8日晚间针对百联集团或吸收合并上海九百(600838.SH)和新世界事宜予以回应,称迄今从未与市区有关部门讨论过百联集团吸收合并新世界。

  8日,市场传出上海国资委将推动百联集团吸收合并上海九百及新世界两家本地商业公司,上海3家本地商业股均表现出小幅上扬。其中,百联集团旗下的百联股份(600631.SH)上涨2.66%;新世界和上海九百分别上涨3.10%和4.68%。

  但新世界随后表示,经公司书面征询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上海市黄浦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后,称迄今从未与市区有关部门讨论过百联集团吸收合并新世界的事情,公司也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新世界是上海商业中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旗下拥有日用百货零售与批发、房地产、酒店、旅游等业务。2009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28亿元,同比降低5.79%。

  截至8日收盘,新世界公司股价报收于15.97元,上涨3.1%。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