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格鲁吉亚包机直飞俄罗斯首趟航班载客率仅为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9日12:25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格鲁吉亚航空公司Airzena -GeorgianAirways代表1月8日透露,格鲁吉亚与俄罗斯之间开通航线后,首趟第比利斯至莫斯科包机航班的飞机只搭载了一半乘客。

  据报道,格航代表8日在“莫斯科之声”广播电台播出的节目中表示,格鲁吉亚第比利斯首趟至俄首都莫斯科的包机直航航班的载客率仅为50%。

  该代表称,这是由于2009年12月28日俄方授权后,格方需要时间准备,于是2直到12月31日这一航班开通的有关信息才刚刚出现,而多数打算前往莫斯科度过新年假期的人们此前已购买了经第三国中转的机票。

  此前,俄方还表示批准格方航空公司开通第比利斯至圣彼得堡的直航航班,但消息人士表示,由于几乎所有乘客都只购买飞往莫斯科的机票,格航空公司目前不会开通第比利斯到圣彼得堡的航班。

  2006年因俄格两国关系恶化,莫斯科至第比利斯直达航班被取消,2008年一度恢复后又因8月南奥塞梯冲突再次被取消。此次恢复直航可以看出,俄格因去年冲突造成的僵局正在逐步“解冻”。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