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窃贼偷走的士计价器还明目张胆留纸条敲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9日17:02
  昨天凌晨,华灵路1900弄内,数辆出租车内计价器被盗,且窃贼明目张胆留下电话,敲诈司机交“赎金”。失窃的车中有两辆属于大众出租五分公司。记者获悉,1月1日至今,仅五分公司就已有5辆出租车的计价器或顶灯遭窃。不法分子或借此敲诈,或用来伪装克隆车。警方提示的哥,接到不法分子敲诈应立即报警,莫“私了”助长其嚣张气焰。

  的哥沈师傅是失主之一。他告诉记者,昨天凌晨收工后,他把车开到华灵路1900弄自家门口停好。上午7时,搭档张师傅拿出钥匙打开车门,准备出车营运,却发现玻璃窗和密封橡胶条被撬开,车内安装的计价器和仪表盘上方摆放的服务卡不翼而飞,驾驶座上躺着—张纸条,上面有几行歪歪斜斜的字:“要东西发短信至137××××5798”,后面还有一个姓名和一个银行账号。

  虽然重新安装计价器和服务卡并不难,但要缴纳2800元,而且耽误营运时间。窃贼正是利用一些司机怕麻烦的心态,下此贼手。

  张师傅看到纸条后告知搭档,沈师傅想看看对方玩什么花招,便试着发了条短信,很快收到回复:“打好钱1000元,再把车号服务卡号给我。”沈师傅和张师傅一合计,不能为了减少自己的经济损失而向盗贼屈服,否则会助长其气焰,让他们继续向同行下黑手。两人果断报警,警方透露,他们并不是当天唯一的受害者。(记者孙云)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