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热力井中现面目模糊男尸 附近井内曾发现过尸体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1月09日23:10

  除雪途中,热力井中惊现男尸

  “走,咱别站这了。”昨日16时许,张女士(化名)摆摆手,招呼其他环卫工人沿着马路向西走,步履缓慢沉重。半小时前,和她一组的几名环卫工人在除雪过程中,意外发现沙河口区解放广场大连市发电厂门前的一个热力井下,躺着一已经开始腐烂发臭的男尸。

  井盖几次被打开 路人看后作呕

  “死人了,就在里面!”昨日16时许,沙河口区解放广场大连市发电厂门前,十几名围观者守着一个热力井议论纷纷。“谁敢打开?”“打开你敢看吗?”说着,围观者们纷纷退后,表示井内“味道太大”,“死者面目模糊”,“看了恶心”。

  一位围观者告诉记者,大约在15时50分,警方曾到现场查看过情况,“他们把井盖打开了,说里面的人已经死了。”16时05分,记者和一位围观者合力将井盖再次打开,只见里面躺着一身穿棉衣、脚穿皮鞋、头戴一顶黑色棉毛的人,“是男的,看上去年纪应该不大”。

  热力井中,男子的身下铺着军用棉被,脸和露出的右手已经变黑。“应该死了有段时间了”,一位围观者猜测,但这一说法未经事故现场警方证实。“赶紧关上盖吧,味儿太大了。”一位围观者边做呕吐状边催促。

  回忆:掀开井盖装雪时 一人正躺井内

  和同事负责发电厂附近环卫工作的张女士告诉记者,她和同伴是在昨天下午3点半在井中发现的男尸。“我们除完路面上的积雪,原本想往热力井里装,打开井盖时,看见里面躺了个人”,张女士说起初他们并不惊讶,“因为附近井里常住人”。但当张女士等人先喊又用小石块击打井中人时,发现躺在井里的人一动不动。

  “当时我们只是估计人可能死了,赶紧报了警。”张女士说报警后,警方很快便赶到现场了解了情况。

  16时11分,法医赶到现场,井中男子被用绳子困住腿部从井中拖出,记者看到,男子身上的皮肤已斑驳腐烂,面容难以分辨年龄。警方表示死亡男子的死因和死亡时间尚不能确定,详情需等法医进一步确认。

  说法:附近井内常住人 曾发现过死人

  “几年前这附近的热力井里死过人。”一位在发电厂附近工作的男子表示,发电厂附近的热力井里“总有人住”,“尤其是冬天,井里有供暖管道,热乎气儿足。”该男子的说法得到附近其他居民的证实。

  在距离事发热力井不足20米的另一热力井内,记者打开井盖,看到一类似“一居室”的简易住处。“屋内”有铺盖甚至还有一只空碗。“多的时候一个井里住五六个人”,一位居民说这在附近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

  猜测:可能是附近零工 雪封井盖憋死?

  对于热力井内的死亡男子,围观者对其身份和死因的猜测众多。

  “应该是无业游民,没钱租房住在这,也怪可怜的”,“我看怎么像是解放广场一带打零工的,你看穿着,还行,不像是一点钱没有”……

  “看他身上的皮肤颜色,应该是睡着后烫死的”,一位围观者的猜测得到极少数人的赞同。“憋死的可能性更大。”一位老者表示,前几日的大学可能将井盖上不大的透气孔封住,致使男子熟睡后,在狭小有限的热力井空间内窒息而亡。但以上猜测均为得到有关方面的证实。记者杨雪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