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孤身精神异常男子深夜纵火连烧5部轿车(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1月10日04:27
被烧的轿车。张凌飞 摄
被烧的轿车。张凌飞 摄

  人烧车 精神异常者连烧5轿车

  张凌飞

  本报讯 8日凌晨,一精神异常男子在徐州一小区放火,连续烧掉5辆轿车。

  据目击者苏先生介绍,他家住在徐州风华园14号楼,当日凌晨4时许,他被一阵砸玻璃的声音吵醒,紧接着小区中心广场便火光冲天,并伴随爆炸声。苏先生起床来到阳台看到,小区中心广场西北侧有辆车子烧着了,火舌伴着浓烟蹿出车窗。苏先生急忙拨打火警并跑下楼来看个究竟。一到小区广场时,他发现,除了刚刚烧着的那辆轿车外,不远处还有4辆车也燃起大火。10来名物管处的保安们正在拿着灭火器奋力救火,灭火器用了几十瓶,无奈火势太猛,根本无法控制。

  不一会,接警的110民警和4辆消防车抵达现场,数十名消防员跳下车,拿出高压水枪向起火的车辆喷射。一个小时后,才将火势全部扑灭,但这5辆轿车全都只剩下了空壳,车内外焦黑一片。

  据警方介绍,该事件系人为纵火,民警已将涉嫌纵火的男子在该小区一户人家内抓获。据了解,涉嫌纵火的男子精神异常,子女不在身边,目前独自一人生活。该男子已被带回派出所,进行深入调查。 (张凌飞)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