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日本首相夫人配备随身保镖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0日07:48
  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的夫人鸠山幸因曝光率和知名度过高,自8日起出行配备随身警卫。日本首相夫人配备随身警卫尚属罕见。

  共同社9日援引日本警察部门消息报道,与前几任首相的夫人相比,鸠山幸更频繁出现在杂志和电视等媒体,知名度颇高。因此,警方认为有必要为她提供随身警卫,外出时随时提供保护。

  鸠山幸爱好广泛,时常成为日本媒体关注对象。她喜欢烹饪,出过烹饪书,常去百货商店食品柜台寻找食材。此外,她还经常一个人夜间出去参加聚餐、派对等社交活动。她今年初在一档电视节目中说,自己尚无随身警卫。

  日本警察部门并未界定配备警卫明确标准。首相、内阁官员、参众两院议长和政党高级干部等均在保护对象之列。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