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台女子谎报遭性侵考验男友 涉嫌诬告被移送法办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0日09:52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绰号“小玲”的花莲县卓溪乡19岁李姓女子,前晚假冒歹徒在网络留言“我会把小玲搞到死”给男友,还报案自称遭性侵,被警方查出是自导自演,昨天被依诬告罪嫌移送法办。

  李姓女子事后深感后悔,哭诉说,只是为了试探男友对她感情是否忠贞,没想到这样也违法。

  警方调查,“小玲”先以假身份进入电脑网络的实时通,向男友留言佯称“要不要看我污辱她的样子”、“我会把小玲搞到死”等讯息。

  前晚8时许,李姓女子又拨打110报案,诬报在住处被陌生人侵入,遭到性侵害。她以为男友得悉遭性侵的留言,会立即赶来救她。没想到,男友不在电脑桌前,不知发生这起谎报案。

  警察局鉴识课、妇幼队等到场侦查,漏夜带她至慈济医院玉里分院采取检体,却发现疑点甚多,昨天清晨突破心防,“小玲”坦承诬告。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