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夫妻吵架后房屋起火丈夫身亡 男子自行纵火导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1月11日03:11

  夫妻吵架后房屋起火丈夫身亡

    邻居称二人感情不和 男子自行纵火 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讯(记者王维维)昨天凌晨1点半左右,顺义区仓上小区乙19号楼一居民家中失火,男主人被困其中身亡,其妻女因及时逃脱并未受伤。邻居们称,该男子当晚曾与妻子发生争执,随后自行纵火。警方表示,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一辈子都没亲身经历这么大的火。”邻居刘大妈说,她发现着火时,烟已熏到了三层,她看到住在一层的几个小伙子正在用脸盆装水冲上4楼扑救。

  住在501的唐先生在睡梦中被妻子的呼救声惊醒,“她起床去厕所时被烟熏才发现楼下401着火了,赶紧叫醒我。”唐先生对记者说,开灯后看到家中全是黑烟,便试图打开防盗门,却发现火浪已将大门堵住,“当时根本没法呼吸,我妻子甚至想从5楼跳下去逃生,被我拦住了,我们俩躲到南侧阳台上透过一点缝隙的凉风才熬过去。”唐先生说,“从昨天夜晚到现在我们都没有闭眼,累,有一种死里逃生的感觉。”

  邻居们称,在4楼救火时,401的大门正敞开着,“一个小姑娘和中年女子正在楼梯间呼救,”但是4层的火势实在太大,他们只能从3楼向上泼水,所以效果并不明显。

  随后,邻居们纷纷报警,北轻汽消防中队和南法信消防中队的消防员很快赶到了现场。在凌晨2点左右,大火被扑灭,但401男主人一直在家中并未逃脱,被发现时已经身亡。其妻女由于及时离开,幸未受伤。

  昨天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着火的401户是一套两居室的房子,现在已经大门紧闭,上面张贴着“禁止入内”的封条,只能依稀从楼下看到房中的床、被子和沙发等家具均已烧焦。楼内4至6层的走廊,也被大火熏黑,电表、电线等被烧毁,有几户家里还断了电。

  据了解,着火的401户男主人姓刘,生前是顺义区农委的一名司机,其妻子姓邵,是一家眼镜店的员工,两人的女儿16岁,正上中学。

  知情人士透露,刘先生生前和妻子经常发生矛盾,夫妻感情不和。火灾发生前刘先生酒后与妻子发生了肢体冲突,随后将含酒精的液体泼洒到床上及其他家具上,并用打火机引燃。火势迅速蔓延,其妻女惊慌中逃离房间并报警,而刘先生在屋内并未逃生。

  居委会工作人员称,已经与电力抢修部门取得了联系,将尽快为业主恢复供电。警方表示,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