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彭山发生硫化氢溢出事故2死6伤 原因调查中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11日07:28

  彭山发生硫化氢溢出事故 2死6伤

  本报讯(记者梁波)昨天凌晨,眉山市彭山县一企业在生产中发生硫化氢气体溢出事故,造成2死6伤。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事发企业“尼科国润”,该公司一位吴姓老总证实,公司在昨天凌晨的确发生一起安全事故,但他暂不便告知具体详情。随后,据彭山县政府新闻办的通稿介绍,发生安全事故的企业名叫四川尼科国润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彭山县青龙镇永远村。该公司是一家从事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的制造、销售和研制的民营企业,现有员工600余人。经当地安监部门初步调查,昨天凌晨1时许,该企业的一车间在进行低冰镍预浸实验时,因过量添加硫酸,导致硫化氢气体大量溢出,发生中毒,造成2死6伤。事故发生后,彭山县迅速启动预案。6名伤者已连夜就近送往当地医院救治,已无生命危险。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