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无人机再袭巴塔利班老巢炸死四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1日07:40
  一架美国无人机9日对巴基斯坦北瓦济里斯坦地区一处村庄发动空袭,炸死4人。

  遇袭村庄位于北瓦济里斯坦地区重镇米兰沙阿以西大约40公里。法新社援引巴基斯坦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安全官员的话报道,这架无人机发射了2枚导弹,击中一处武装人员用来训练的住宅。

  这名官员说,眼下无法确认武装人员的身份。

  当地一些居民说,这处住宅主人名为拉斯塔巴尔坎,和塔利班武装有联系。一些目击者说,袭击发生前,5架无人机低空飞越这一地区。

  这是美国无人机今年以来对巴基斯坦北部部族地区发动的第6次袭击。

  巴基斯坦政府多次向美方提出抗议,要求美国尊重巴基斯坦主权和领土完整。美国官方没有公开承认发动这些袭击。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