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媒称韩美情报机构30分钟内可确定金正日行踪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1月11日11:02
  韩媒称韩美情报机构30分钟内可确定金正日行踪

  环球网实习记者宋伟钢报道  韩国《东亚日报》1月9日发表题为《金正日办公室的卫星天线》评论员文章称,韩美情报部门只需30分钟就可以追踪到金正日的移动路线。

  《东亚日报》称,韩美情报机构的重要任务之一就是追踪金正日的移动路线。文章称,根据朝鲜《劳动新闻》和中央广播等媒体报道的金正日十余年来常去的地方,可以将它们分类为常去的地方和每天、每周、每月一次要去的地方。而且,金正日前任贴身保镖、警卫员等叛逃人员的口供有助于摸清金正日的移动路线,再加上美国KH-12谍报卫星拍摄的照片信息,大致上能推测出金正日的藏身之处。

  《东亚日报》还称,过去,韩美情报机关曾表示,只用30分钟就可以追踪到金正日的移动路线,不过因核试验导致紧张气氛日益高涨的如今,应该能在更短的时间内摸清其移动路线。 (来源:环球网)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