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2岁男子涉分销毒品被拘 料为贩毒集团骨干(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13:25

  涉分销K仔的无业青年被捕带署。(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1月1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一名无业青年铤而走险,在观塘嘉乐街设毒品包装及分销中心,将K仔毒品供应西九龙娱乐场所。

  警方毒品调查科根据线报,10日趁青年外出“送货”时将其截查,在其身上搜出6小包怀疑K仔,将他押返租用的板间房,再搜出11大包及17小包K仔,全部毒品总重达12公斤,市值约150万元,通宵扣查被捕青年。

  被捕男子22岁,报称无业,警方正调查他有否黑社会背景,初步相信他是贩毒集团骨干成员。警方表示,疑人在嘉乐街8号一旧楼的二楼单位,租用一个50呎板间套房,作为毒品分销及包装中心,将由内地获得的毒品拆散成小包装,再跨区带往西九龙区一带娱乐场所销售,估计活跃已3个多月。

  警方毒品调查科总督察黄耀荣表示,警方在一星期前接获线报,查悉该贩毒集团的分销中心地址,并掌握目标疑人行踪。探员10日在目标单位外埋伏监视,至下午1时许,目标青年离开嘉乐街单位,行至附近瑞宁街时,探员即现身将其拘捕,在其身上搜出6小包怀疑K仔,再押返其单位内搜查,再搜出11包各重1公斤的K仔及17小包已包装好K仔,全部总重约12公斤,市值150万元,探员稍后将该批毒品和疑犯带署调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