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12日在人民大会堂揭晓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1日15:36
  人民网北京1月11日电(记者唐述权)由中国软件评测中心与人民网联合举办的第八届(2009)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工作,将于12日在人民大会堂揭晓评估结果,同时还将举行经验交流会,届时人民网将进行。

  这是自2007年评估结果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办以来的又一次政府网站建设重要盛会,同时也是中国软件评测中心自2002年受国家委托开展全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工作以来,连续八年召开的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的发布大会、建设经验总结大会、发展方向探讨大会。

  去年,人民网与中国软件评测中心携手共同组织开展第八届(2009)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工作。双方联合推出评估专题,开辟了政府网站评选、推荐专栏、网络调查、各地经验交流等栏目,网友可以对全国各级政府网站进行网络投票,投票结果以及网友留言评价等,成为本届评估工作的一个重要参考指标。

  各级政府网站在不断的探索与尝试中寻求中国政府网站的建设之路,大量优秀案例不断涌现,成为我国政府网站建设的“教材”。此次评估将首次在结果发布会上宣布年度优秀政府网站和特色网站,并为这些网站授予年度奖章,希望通过优秀与特色的评选,挖掘网站实用性、有效性服务,加大政府网站的宣传力度,拉近政府网站与公众的距离,更好地发挥政府网站服务公众的作用。 (来源:人民网-时政频道)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