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一架A380客机因故障在韩国机场推迟起飞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1日17:18
  新华网首尔1月11日电(记者姬新龙)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航空公司的一架空中客车A380超大型客机10日深夜因“油箱喷嘴出现问题”未能在首尔仁川国际机场准点起飞。

  报道称,这是这种型号飞机自去年运航以来“首次因机体缺陷导致不能起飞”。

  韩国首尔仁川国际机场和阿联酋航空公司向韩联社证实,原定10日晚子夜时分由首尔飞往迪拜的阿航EK323Y航班因油箱喷嘴出现问题,未能按时起飞。该航班420多名乘客当晚被迫在仁川附近的饭店住宿。

  阿航方面表示,出现问题的油箱喷嘴部分有望在一天内修复,飞机将于11日晚起飞。

  空客A380型客机是全球载客量最大的客机,最多可搭乘853名乘客。A380型客机2004年首次亮相,次年试飞成功。阿航目前拥有5架空客A380客机,用于包括首尔、巴黎和悉尼在内的5条航线。

  据报道,法国航空公司的一架空客A380型客机去年11月28日曾因导航系统出现故障被迫折返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经3小时检修后重新起飞。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