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特尔进军家电市场将电视打造成配备芯片电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12日08:17
  “2010年我们将大举进军家电市场,英特尔的芯片将把互联网带入电视屏幕。此举也将有效降低公司对PC市场的依赖程度,目前英特尔超过90%的销售额都来自于PC市场。”在1月7日的2010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基调演讲上,英特尔总裁兼CEO保罗·欧德宁说。

  欧德宁表示,电视正变得更加智能化。英特尔正在将电视打造成配备芯片的电脑。相信娱乐也将受到摩尔定律的推动。

  此外,欧德宁还透露了英特尔的多媒体机顶盒计划。他表示,英特尔专门针对下一代机顶盒、媒体播放器和连接电视进行了优化的凌动处理器产品即将上市,前期将与法国运营商Orange合作推出多媒体机顶盒,可轻松实现搜索预订录制数字电视节目、登录互联网视频网站和其他网络视频应用的新方法。

  欧德宁表示,未来还有更大的发展空间。他说:“我们希望英特尔成为每部电子产品的架构或心脏。” (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