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客机因起落架故障迫降 纽瓦克机场一度关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12日08:45
  中国日报网消息:几天前因为一名中国男子违规进入登机区而引发大乱的美国新泽西纽瓦克国际机场1月10日再出差池。当天上午,一架美国联邦航空公司的客机在准备降落时发现起落架出了故障,最后只好迫降。该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导致该机场一度关闭。

  据美国媒体11日报道,纽约与新泽西港务局介绍说,出事的飞机是从芝加哥飞往纽瓦克的联邦航空第634次航班。当这架空客319客机准备降落在纽瓦克国际机场时,机长发现无法正常打开飞机的右翼起落架。在经过多次努力失败后,机长要求机上人员做好迫降准备,并最终安全着陆。

  “他们做了一件很伟大的事情,”该航班的乘客法尔克告诉记者,“因为机长的镇定,机上的乘客也表现得十分冷静。”

  美国联邦航空局发言人阿琳·萨拉克透露说,尽管成功迫降,机上的48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也都安然无恙,但飞机着陆时并不平稳,目前他们也还不清楚飞机右翼起落架突然出现故障的原因。

  “我曾经在纽瓦克机场经历过许多次糟糕的降落,”46岁的乘客保罗·拉斯修科说,“这次算是"难以置信地顺利"了。”

  报道称,由于飞机紧急降落,纽瓦克国际机场一度关闭了大约20分钟,导致部分进出港航班延误。出事客机目前仍停在一条跑道上,有关部门正着手调查故障原因。机场的另外两条跑道已经重新开放。

  此外,联邦航空公司表示,为补偿乘客,将退还机上48名乘客的机票费。

  纽瓦克国际机场是新泽西-纽约地区三大机场之一,每年的旅客吞吐量达到3500万人次。今年1月3日,一名中国留美学生为送女友违规进入纽瓦克国际机场的安全区域,令机场方面关闭了一处登机口长达6小时,从而造成多架国际航班延误,数百名乘客滞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